世棒经典赛美15比6宰委内瑞拉 晋级第二轮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讯】(中央社多伦多8日法新电)世界棒球经典赛(World Baseball Classic)C组预赛,美国今天靠第六局尤克里斯(Kevin Youkilis)一支全垒打与英内塔(Chris Iannetta)3分打点二垒安打的带动,单局猛灌8分,助美国15比6击败委内瑞拉,晋级第二轮。

  美国已在14日在迈阿密开打的第二轮赛事取得一席之地;而委内瑞拉10日则须与加拿大和意大利明天淘汰赛的胜方,争取另一个晋级机会。

  2006年首届世棒经典赛,以美国大联盟(MLB)球星组成的美国队在第二轮即惨遭淘汰,今年企图一雪前耻,在同样拥有多名大联盟球员的委内瑞拉队面前,充分展现各项技巧。

  美国队唯一的坏消息是三垒手琼斯(Chipper Jones)扭伤右外斜肌后,只能待在场边观战。亚特兰大勇士(Atlanta Braves)15年资历老将琼斯预料明天将进一步检查伤势。(译者: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