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棒經典賽美15比6宰委內瑞拉 晉級第二輪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訊】(中央社多倫多8日法新電)世界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C組預賽,美國今天靠第六局尤克里斯(Kevin Youkilis)一支全壘打與英內塔(Chris Iannetta)3分打點二壘安打的帶動,單局猛灌8分,助美國15比6擊敗委內瑞拉,晉級第二輪。

  美國已在14日在邁阿密開打的第二輪賽事取得一席之地;而委內瑞拉10日則須與加拿大和義大利明天淘汰賽的勝方,爭取另一個晉級機會。

  2006年首屆世棒經典賽,以美國大聯盟(MLB)球星組成的美國隊在第二輪即慘遭淘汰,今年企圖一雪前恥,在同樣擁有多名大聯盟球員的委內瑞拉隊面前,充分展現各項技巧。

  美國隊唯一的壞消息是三壘手瓊斯(Chipper Jones)扭傷右外斜肌後,只能待在場邊觀戰。亞特蘭大勇士(Atlanta Braves)15年資歷老將瓊斯預料明天將進一步檢查傷勢。(譯者: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