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家居展注重节能环保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讯】对于日常的居住环境和设施,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节能和环保品质。今天(3月8日)在新泽西州爱迪生市刚刚结束的新泽西家居展,参展的商家就特别强调节能和环保产品,吸引了很多人参加。让我们来看一看。

近500个商家参加了这次第20届新泽西家居展。整个展厅人潮拥挤,人们最感兴趣的是节能和环保用品。

绿色设计工作室为房子提供各种节能和环保的装修服务。他们介绍说,新泽西和纽约州政府对节能和环保的装修都有退税来鼓励。
绿色设计工作室副总裁 伊凡.尼克尔斯(Evan Nichols)﹕“州政府实际上会通过退税来花钱为你装修房子。例如你需要新的锅炉、新的空调,或者新的窗子,州政府实际上会付钱帮你解决这些问题,让你的房子更节能。这时候就需要我们。”

通用加热致冷公司提供节能的暖气和空调系统,可以为用户节省很多煤气和电费。

通用加热致冷公司代表 马克.顾札克(Mark Gudzak)﹕“人们可以看到电费和煤气账单下降30%到40%,取决于我们安装的是什么样的系统。高档系统不但节能好,而且设备运行通畅。”

萨莫维尔木业公司提供各种环保的厨房装修服务,他们说这次家居展来看的人很多。“展览很受欢迎,很多人来看这些东西。比如说我们什么都做,我们提供窗户抽屉,我们做安装,我们也可以帮助设计,而不需要去很多不同的商店。”

新泽西家居展的赞助者PSE&G公司代表介绍,人们在展览中可以了解很多节省能源的资讯。

PSE&G公司产品设施服务经理 乔.瑞奇(Joe Rich)﹕“可以在展览中了解窍门,提供家居节能的各种资讯。我们还提供机会让人们买到高效节能的暖气,能源使用率有96%-97%。只有大约3%的热能从烟囱。这确实省很多钱,因为大部分旧暖气能源使用率只有50%。”

PSE&G公司还将在4月3日至5日在新泽西州的萨莫塞特市举办环保节,进一步推广节能环保信息。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新泽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