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家居展注重節能環保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訊】對於日常的居住環境和設施,現在人們越來越注重節能和環保品質。今天(3月8日)在新澤西州愛迪生市剛剛結束的新澤西家居展,參展的商家就特別強調節能和環保產品,吸引了很多人參加。讓我們來看一看。

近500個商家參加了這次第20屆新澤西家居展。整個展廳人潮擁擠,人們最感興趣的是節能和環保用品。

綠色設計工作室為房子提供各種節能和環保的裝修服務。他們介紹說,新澤西和紐約州政府對節能和環保的裝修都有退稅來鼓勵。
綠色設計工作室副總裁 伊凡.尼克爾斯(Evan Nichols)﹕“州政府實際上會通過退稅來花錢為你裝修房子。例如你需要新的鍋爐、新的空調,或者新的窗子,州政府實際上會付錢幫你解決這些問題,讓你的房子更節能。這時候就需要我們。”

通用加熱致冷公司提供節能的暖氣和空調系統,可以為用戶節省很多煤氣和電費。

通用加熱致冷公司代表 馬克.顧札克(Mark Gudzak)﹕“人們可以看到電費和煤氣賬單下降30%到40%,取決於我們安裝的是甚麼樣的系統。高檔系統不但節能好,而且設備運行通暢。”

薩莫維爾木業公司提供各種環保的廚房裝修服務,他們說這次家居展來看的人很多。“展覽很受歡迎,很多人來看這些東西。比如說我們甚麼都做,我們提供窗戶抽屜,我們做安裝,我們也可以幫助設計,而不需要去很多不同的商店。”

新澤西家居展的贊助者PSE&G公司代表介紹,人們在展覽中可以瞭解很多節省能源的資訊。

PSE&G公司產品設施服務經理 喬.瑞奇(Joe Rich)﹕“可以在展覽中瞭解竅門,提供家居節能的各種資訊。我們還提供機會讓人們買到高效節能的暖氣,能源使用率有96%-97%。只有大約3%的熱能從煙囪。這確實省很多錢,因為大部份舊暖氣能源使用率只有50%。”

PSE&G公司還將在4月3日至5日在新澤西州的薩莫塞特市舉辦環保節,進一步推廣節能環保信息。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