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迷不远千里 台中末场热烈空前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锡鸿 谢心惠在台湾台中报导]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中一连七场的巡回演出星期天落下帷幕,总共有二万五千多观众到场欣赏。观众们表示,神韵带来的不只是一个精湛的艺术演出,节目中涵盖的中华文化底蕴、回归正统的人类价值,更是引领观众进入一种超越艺术形式、前所未有的心灵飨宴。

记者:“今晚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中中兴大学最后一场的演出,从3月4日到3月8日,神韵一共在台中演出七场,吸引许多政商界、艺文界和教育界的朋友前来观赏,受到许多的好评,神韵在台中的巡回演出,让台中市“文化城市”更实至名归。

许多观赏过神韵演出的民众都觉得,神韵带来的,不只是一个精湛的艺术演出,神韵节目中涵盖的中华文化底蕴、回归正统的人类价值,是引领观众进入一种超越艺术形式、前所未有的心灵飨宴。

观众:如果在香港能够演出,会有很多人去看,因为现在香港很多人都知道有神韵好,有些就坐飞机去澳洲、去美国,很多的人都来到台湾(观看演出)。

观众 :我活到六十岁了,第一次有(看到)这演出,实在太不简单了。

随着神韵第三度到台中巡回演出,观众的支援和喜爱也一年年倍增。

中部神韵票务中心邱添喜:今年台中场,从三月四号到三月八号,一共有七场比起去年五场多了二场,到今天中午为止,我们已经卖出的票在二万五千多张,比起我们去年二万张的票,多出了近五千张。

记者: 美国神韵艺术团在结束台中的巡回演出之后,紧接着下一场将前往嘉义。3月10日到11日,会到嘉义县的中正大学,有三场演出。各位观众如果觉得意犹未尽,不妨紧盯着演出行程,规划一趟神韵之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