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棒经典赛 日14比2大胜韩晋级

【新唐人2009年3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芳明东京7 日专电)日本队今晚在东京巨蛋球场以14比2 大胜南韩队,并提前于第七局结束比赛。日本继5 日以四比零胜中国后已在亚洲区预赛连胜二场,将晋级在美国举行的第二届世界棒球经典赛。

今晚的比赛日队先攻,分别于第一局夺三分、二局添五分、四局加一分、五局和六局各添二分、七局再加一分。全场,共击出14支安打,包括两支全垒打。韩队只在第一局得二分,有四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垒打。

日队先发投手是松(土反)大辅,韩队先发是金广铉。松(土反)投四局,只在一局下半被金泰均击出全垒打失去二分,全场共被打出四支安打,是日队今晚的胜利投手。

之前表现不佳的日队第一棒铃木一朗,今天在一局上半击出经典赛亚洲区预赛中的首支安打,为日本打线造势,日队在一局夺下三分。铃木在这场比赛共击出三支安打和一次盗垒成功,全面恢复攻击力。

一局下半,金泰均的二分全垒打使得南韩以二比三落后日本。

二局上半,无人出局的满垒情况下,韩队的四坏保送等让日队先下两城;接着,一人出局一、三垒有人情况下,村田修一击出三分全垒打,日队一口气夺得五分,并以八比二大幅度领先南韩。

日队在四局添加一分,五局再加二分;六局一人出局、一垒有人情况下,城岛健司击出二分全垒打,日队拉大比数,以13比2 领先韩队。第七局又添上一分,南韩仍未得分,两队差距太大,依大会规定提前在第七局结束比赛。

南韩队将于明晚对抗中国大陆队,争夺预赛的另一张晋级的资格票,一般看好南韩占有优势。晋级的两队将于9日争夺分组的排名。

中华队今天以1比4败给大陆队后,在预赛中以二败成绩遭淘汰提前出局,明天下午将搭机返台,预定晚上返抵台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