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版Windows 7可选择不安装IE 8浏览器

【新唐人2009年3月7日讯】(中央社旧金山6日法新电)软体业龙头微软(Microsoft)今天表示,新一代的Windows 7作业软体将提供新的控制面版,让使用者自由选择是否安装IE 8浏览器及其他内建程式。

欧盟执委会(European Commission)在今年1月向微软发出“异议声明”(Statement of Objections ),指控该公司Windows系统强制搭配IE浏览器已涉及不公平竞争。

微软文书及列印部门的计划经理梅约(John Mayo)在部落格表示,“我们在Windows 7里面…让消费者在管理内建功能上有更多自主、弹性及选择”,“表列的所有功能都可以选择要使用或不使用”。

微软的竞争对手,Opera Software、Mozilla、Google等都曾经批评作业系统“绑”浏览器的作法。(译者:胡立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