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 伊朗电脑内竟有白宫直升机资料

【新唐人2009年3月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日路透电)据一家网路安全公司说,美国总统直升机队两种型式之一的机件资料,可以在伊朗的一部电脑找到。这些有潜在敏感性的资料,是被一名美国国防工业公司的主管不小心泄漏。

设在宾州的提弗沙(Tiversa)公司的营运部主任塔格里亚费瑞(Keith Tagliaferri)说,这家国防承包商和美国国防部正在调查此一泄密事件。提弗沙公司专门监视与点对点(P2P)档案共享有关的资料泄漏。

塔格里亚费瑞拒绝说出这家美国国防承包商的名字,或资料是从伊朗哪台电脑泄露出来的。这份档案是2月25日在这部伊朗电脑里被发现。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莫瑞尔(Geoff Morrell)说,美国政府是在去年夏天接获资料外泄的通知,并且已全力展开调查。他强调,这份资料有关塞考斯基飞机公司(Sikorsky Aircroft Corporation)建造的VH-60直升机,不是机密文件。塞考斯基飞机公司是联合科技公司旗下的一个单位,而V60直升机是用来载运白宫幕僚和来宾,不是总统本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