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棒经典赛热身赛 南韩4:2胜日本

【新唐人2009年3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芳明东京2日专电)参加第二届世界棒球经典赛的南韩代表队今天在东京巨蛋首场热身赛中,以4比2击败日本去年的职业棒球冠军西武队,展现了不错的实力。

这场比赛由西武先攻,南韩1局下半先驰得点得1分,三局得2分,6局再添1分;西武在3局和5局各得1分。

西武先发投手是木村文和,南韩共击出10支安打,包括1 支全垒打,西武有12支安打。

1局下半,南韩1出局2垒有人下,金贤洙适时安打,使得南韩先驰得点以1分领先。

3局上半,1出局3垒有人下,大崎雄太郎的适时2垒安打,西武1比1平手。

3局下半,金泰均打出2分全垒打,南韩3:1领先。

5局上半,水田圭介和大崎雄太郎的连2垒安打,西武再添1分,以2:3落后。

6局下半,南韩进占1、3垒后,李钟旭的滚地牺牲球,南韩加1分,以4:2领先,最后两队都未再得分,南韩以4:2获胜。

中华队预定在6日的经典赛A组预赛首仗和南韩交锋,预料将是场硬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