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棒經典賽熱身賽 南韓4:2勝日本

【新唐人2009年3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芳明東京2日專電)參加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南韓代表隊今天在東京巨蛋首場熱身賽中,以4比2擊敗日本去年的職業棒球冠軍西武隊,展現了不錯的實力。

這場比賽由西武先攻,南韓1局下半先馳得點得1分,三局得2分,6局再添1分;西武在3局和5局各得1分。

西武先發投手是木村文和,南韓共擊出10支安打,包括1 支全壘打,西武有12支安打。

1局下半,南韓1出局2壘有人下,金賢洙適時安打,使得南韓先馳得點以1分領先。

3局上半,1出局3壘有人下,大崎雄太郎的適時2壘安打,西武1比1平手。

3局下半,金泰均打出2分全壘打,南韓3:1領先。

5局上半,水田圭介和大崎雄太郎的連2壘安打,西武再添1分,以2:3落後。

6局下半,南韓進占1、3壘後,李鍾旭的滾地犧牲球,南韓加1分,以4:2領先,最後兩隊都未再得分,南韓以4:2獲勝。

中華隊預定在6日的經典賽A組預賽首仗和南韓交鋒,預料將是場硬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