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半山真相点每月劝逾千人退党

【新唐人2009年3月1日讯】随着三退大潮突破5千万,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透过各种渠道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位于香港旅游景点的一个退党服务点统计,仅仅在上月就帮助过千名大陆游客办理了退党团队的手续,让我们香港记者带大家去看看。

位于香港半山的观景台,每天都有过千名大陆游客到这里来观看香港夜景。04年开始,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设立了真相点,每天免费派发真相资料给游客,自大纪元《九评共产党》推出后,又义务帮助游客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风雨无阻。

据义工周胜表示,现在退党的人越来越多,最近他们统计,从1月20日开始计算,一个月内在观景台办理三退手续的民众超过千人。

香港半山退党点义工周胜:我觉得三退的人数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最多一天90多个,最少20多个。一个月已经超过1,030多个。

采访当天,短短半小时内,义工廖女士已经帮助近十名游客办理了三退手续。

香港半山退党点义工廖女士:大陆来的游客都很明白真相,一看到图片都很震撼,加上他们的本性感受到共产党是怎么回事,所以一讲就透,他们都已经知道,就等着我们给他退。

很多大陆游客都专心的听着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讲真相,一位多次来香港的大陆游客表示,退党是民众自由。

大陆游客:香港都讲自由,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情,都有思想,人都不傻的。

在今天三退大潮中,法轮功学员一直在默默的推动民众退出中共,正如这块展板所说的,他们用自己的钱打印出这些真相材料,付出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也希望中国游客能够珍惜这样的机会,了解真相。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