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半山真相點每月勸逾千人退黨

【新唐人2009年3月1日訊】隨著三退大潮突破5千萬,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透過各種渠道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位於香港旅遊景點的一個退黨服務點統計,僅僅在上月就幫助過千名大陸遊客辦理了退黨團隊的手續,讓我們香港記者帶大家去看看。

位於香港半山的觀景臺,每天都有過千名大陸遊客到這裏來觀看香港夜景。04年開始,法輪功學員在這裏設立了真相點,每天免費派發真相資料給遊客,自大紀元《九評共產黨》推出後,又義務幫助遊客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風雨無阻。

據義工周勝表示,現在退黨的人越來越多,最近他們統計,從1月20日開始計算,一個月內在觀景臺辦理三退手續的民眾超過千人。

香港半山退黨點義工周勝:我覺得三退的人數越來越多,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最多一天90多個,最少20多個。一個月已經超過1,030多個。

採訪當天,短短半小時內,義工廖女士已經幫助近十名遊客辦理了三退手續。

香港半山退黨點義工廖女士:大陸來的遊客都很明白真相,一看到圖片都很震撼,加上他們的本性感受到共產黨是怎麼回事,所以一講就透,他們都已經知道,就等著我們給他退。

很多大陸遊客都專心的聽著法輪功學員給他們講真相,一位多次來香港的大陸遊客表示,退黨是民眾自由。

大陸遊客:香港都講自由,這是他們自己的事情,都有思想,人都不傻的。

在今天三退大潮中,法輪功學員一直在默默的推動民眾退出中共,正如這塊展板所說的,他們用自己的錢打印出這些真相材料,付出了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也希望中國遊客能夠珍惜這樣的機會,瞭解真相。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