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到不行!爱尔兰廉价航空考虑空中如厕收钱

【新唐人2009年2月28日讯】(中央社伦敦27日法新电)爱尔兰廉价航空公司瑞恩航空(Ryanair)执行长奥里瑞(Michael O’Leary)今天表示,瑞恩航空考虑向乘客收取如厕费。

  奥里瑞表示,瑞恩航空正在研究在飞机上安置投币式厕所的可能性,乘客要投入1英镑硬币(约新台币50元),厕所门才打得开来。瑞恩航空总部设在都柏林(Dublin)。

  他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我不认为瑞恩航空曾经搭载过口袋里少于1英镑的乘客。”

  这是瑞恩航空在严苛经济环境下,最新的省钱招数。

  瑞恩航空上星期证实,将在年底前关闭所有机场报到柜台以减少开支。

  稍后,瑞恩发言人麦纳玛拉(Stephen McNamara )低调回应投币式厕所的点子。

  他说:“麦可(奥里瑞)随时随地都在想新点子,尽管公司内部讨论过这个主意,但没有立即引进的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