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狂袭 马来西亚雇主死里逃生缝百针

【新唐人2009年2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傅紫吉隆坡28日专电)19岁印尼女佣疑不甘女雇主责备,趁女雇主清晨入睡之际,以椅子、刀子和石锤疯狂袭击女雇主,女雇主装死逃过一劫,送医后全身伤口缝约百针。

这起发生在槟城(Penang)的凶杀案,女佣在逞凶后,还冷静的到学校接雇主 6岁的孪生儿下课,返家时却遭已在该处等候的警察逮捕。

事发时,42岁的女雇主彭健芳刚值完大夜班返家休息,约在凌晨 7时突感后脑和后颈一阵疼痛而惊醒,却发现女佣站在床边手里拿着一张椅子。

她向女佣道歉不果,女佣接着以厨房惯用的刀子狂砍她,她无力抵抗之际灵机一动装死,不过女佣却到厨房取出石锤敲打她头部和胸部,确认她“死”后,取走她的手机,再出门接孪生儿,彭健芳此时才爬到邻居处求救。

彭健芳送院后,后脑至右颈处缝了65针、左耳20多针、双脚10多针等。

彭健芳事后指出,女佣的杀机应与事发前一日,她因女佣吃掉她煮给儿子的米粉汤而责备她有关。

在雇主家被警方逮捕的女佣却辩称自己无罪,而且去接雇主儿子返家是不在场证据,怀疑女雇主受伤是因为匪徒入屋行劫。

马国警方目前已根据女雇主的口供,延长扣留该女佣以协助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