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植物园第七届兰花展 巴西风情

【新唐人2009年2月28日讯】纽约的冬天迟迟不去,如果想寻找温暖亮丽的感觉,可以到纽约植物园观看兰花展。今年的主题是巴西现代园艺。一起来看一看。

布朗士区纽约植物园的地标、享有“维多利亚水晶宫”之称的伊妮德‧霍普特温室(Enid
A.Haupt Conservatory),每年三月都会举办兰花展,今年已经是第7届,汇集了植物园培育的上千种兰花,给人室内生春的暖意。

这次体现的是富有巴西风情的现代花园设计。清澈的水波,映出花的倒影。花园的布置展现了已故巴西著名园林设计师伯利‧麦克斯的风格,充份占据各种空间。设计师雷蒙‧蒋格尔跟随麦克斯学习多年。

雷蒙‧蒋格尔﹕“这是兰花展,也是一个园艺,要体现花园的不同景致,错落有致。”

蒋格尔介绍,一些兰花是盆栽的,一些则傍树攀援,所以展览中设计了很多树木和支架,充份展示不同的品种。

这个展览从2月28号到4月12号,一些游客和园艺爱好者已经先睹为快。

园艺家约舒拉‧海克尔﹕“这个展览很美丽,我可以坐在这里,盯着看一天。”

开展的这个周末,还有文化活动,巴西风味的食品、音乐、桑巴舞蹈表演。

www.nybg.org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