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两大党派首次谈判失败

【新唐人2009年2月28日讯】星期五,以色列前进党(Kadima)与联合党(Likud)两党领导人莉芙妮(Tzipi Livni)与内塔尼亚胡(Binyamin Netanyahu)就组织联合政府进行和谈。然而,双方表示,在谈判中都没有看到对方的诚意,所以谈判以失败告终。

2月27日,莉夫妮与内塔尼亚胡在以色列金融中心特拉维夫(Tel Aviv)市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会谈。然而,在建立一联合政府问题上, 由于双方都指责对方不愿意让步,所以谈判没有任何进展.但是,双方并没有拒绝日后再次进行会谈的可能性。

莉夫妮指出,内塔尼亚胡拒绝在与巴勒斯坦和平谈判问题上让步。

“ 很不幸的,我并没有从内塔尼亚胡那里看到解决这些问题的诚意,如果我们要组建新政府的话,这是一些我认为很根本的问题。所以我们在这次的会议中无法取得任何成果。”

内塔尼亚胡则表示:“莉夫妮完全拒绝与我们合作,甚至不愿意建立一个小组与我们进行会谈。”

以色列前进党在2月10日的大选中赢得28个席位,比联合党多出了1个席位。然而,由于其他右倾党派的支持,内塔尼亚胡上周被委任组建新政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