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兩大黨派首次談判失敗

【新唐人2009年2月28日訊】星期五,以色列前進黨(Kadima)與聯合黨(Likud)兩黨領導人莉芙妮(Tzipi Livni)與內塔尼亞胡(Binyamin Netanyahu)就組織聯合政府進行和談。然而,雙方表示,在談判中都沒有看到對方的誠意,所以談判以失敗告終。

2月27日,莉夫妮與內塔尼亞胡在以色列金融中心特拉維夫(Tel Aviv)市進行了長達一個小時的會談。然而,在建立一聯合政府問題上, 由於雙方都指責對方不願意讓步,所以談判沒有任何進展.但是,雙方並沒有拒絕日後再次進行會談的可能性。

莉夫妮指出,內塔尼亞胡拒絕在與巴勒斯坦和平談判問題上讓步。

“ 很不幸的,我並沒有從內塔尼亞胡那裏看到解決這些問題的誠意,如果我們要組建新政府的話,這是一些我認為很根本的問題。所以我們在這次的會議中無法取得任何成果。”

內塔尼亞胡則表示:“莉夫妮完全拒絕與我們合作,甚至不願意建立一個小組與我們進行會談。”

以色列前進黨在2月10日的大選中贏得28個席位,比聯合黨多出了1個席位。然而,由於其他右傾黨派的支持,內塔尼亞胡上週被委任組建新政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