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传说生活 提升现代管理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讯】下面我们一起去以色列的一个非常特殊的旅游景点去看看,一个专门为各类总裁、总经理们服务的农场,在那里他们体验圣经中的一些生活故事,来增进他们在现代社会的管理水平和团队精神。

这个颇有圣经中所描述的古代风光的农场坐落在以色列一个美丽的山谷--奈特克杜米山谷。

除了要过着传统方式的生活,来这里体验一段时间的公司总裁、总经理门还要下地劳动,来学习怎么分派工作、互相合作和怎么管理好雇员。

其中一项内容就是学着怎么放牧一群羊。

奈特克杜米山谷的管理人员莱沃维兹说:“[Simcha Levoviz, Director, Neot Kdumim]如果你不能找到羊群中的那只头羊,整个羊群就不会走,这样总裁们可以学习怎么委任管理人员和调动整个团队,就像圣经中说的,先知摩西是第一个把他的一部分职责委托给其他人的人。”

另外一项训练是在一个由聋子带头,4个盲人组成的小组中怎么从井里把水打上来。

殊斯特曼学院的行政主管莫莱德说:“[Ophir Morad, CEO, Shusterman Institute]上个星期我扮盲人,我体会到当我给只是给我的团队简单的下命令却不解释的话,别人会是什么感受,他们就会像盲人一样行动。”

果然不虚此行,很多总裁们回去后,他们的管理风格还真改变了很多

山谷的管理人员莱沃维兹说:“[Simcha Levoviz, Director, Neot Kdumim]一位医院的主管参加了盲人打水的练习后告诉我,他决定每个月开个部门会议,告诉所有人这个月发生了什么,有多少个成功的手术,有多少失败了。”

来这个山谷的人,不管是犹太人、穆斯林还是基督徒,他们都喜欢这份独特的经历。

这是新唐人记者发自以色列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