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联合国推出马来西亚风味饮食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讯】为了介绍马来西亚的餐饮文化,联合国纽约总部从2月17日到3月2日举办马来西亚食品节,并且对公众开放。在马来西亚食品节的开幕酒会上,不但有马来西亚风味饮食,还有歌唱,传统舞蹈,民族乐器演奏。

马来西亚驻联合国大使阿里-哈密顿亲自欢迎来宾。阿里-哈密顿大使介绍说,“这个食品节有马来西亚饮食和文艺表演,让人们了解马来西亚的文化。饮食演变成马来西亚特色的,结合了很多种烹调方式,取其精华,形成新饮食。我们这个还结合了文艺表演。”

马来西亚驻联合国大使的夫人爱米-哈密顿也特别感谢喜爱厨艺的外交官夫人们来为名厨师做帮手。

马来西亚驻联合国大使的夫人爱米-哈密顿﹕“马来西亚饮食非常美味,非常好,但是有很多细节工续。她们在厨房帮忙,帮助主厨和其他厨师。”

丰盛的马来西亚风味自助餐是由特别从马来西亚来到纽约的著名厨师主理。马来西亚食品节,都能吸引更多游客到马来西亚观光旅游。

著名厨师弗罗伦斯-谭介绍说,来品尝的人们都非常喜欢马来西亚食品。

马来西亚著名厨师弗罗伦斯-谭﹕“他们喜欢。他们喜欢我们烹调的各种食品。作为厨师,这让我高兴。当看到人们享用食品,至少我们让人们了解了马来西亚。”

著名厨师伊萨麦尔-阿迈德介绍,去年他们也在联合国成功举办了食品节,让这里的很多人记忆犹新。

马来西亚著名厨师伊萨麦尔-阿迈德﹕“当他们在联合国又看到我们,他们说‘啊,天哪’,因为他们又能享受到马来西亚的美味食品了。”

联合国代表团餐厅对公众开放,在联合国纽约总部举办的马来西亚食品节,时间是2月17日到3月2日,需要预定,可以电话定餐,详情可以到网站查询。

定餐电话212-963-7625。
Tourism Malaysia NYC office telephone no.
马来西亚旅游局电话 212-754-111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