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民间政界声援5千万退党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讯】2月22日,瑞典退党中心义工分别在中共驻瑞典大使馆和斯德哥尔摩市中心举行集会,声援5千万中国人退出共产党和其相关组织。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自2003年11月《九评共产党》一书发表以来引发了中国人的退党大潮。斯德哥尔摩退党义工康女士表示这是中国走向自由的里程碑。

退党义工康女士:退党大潮现在已经有五千万中国老百姓退出中共的各种组织,退的人越多越好。这是中国走向和平的一个里程碑。

中国人民告别中共的退党大潮让人联想起当年苏共解体前的情况,因此也受到瑞典政体的关注。瑞典国会议员Andreas Norlen 也读了被翻译成瑞典语的《九评共产党》一书。

瑞典国会议员、法学博士安德里亚斯 诺林(Andreas Norlen):“是的,我读了这本书,这真是一个可怕的经历,它从新展现了许多真实的历史,这都是必要的。它暴露了中共的邪恶结构和邪恶历史。”

诺林表示他钦佩和赞赏中国人民退出中共的勇气:“他们表现了极大的勇气,我想对于中国人来讲告别中共是个过程。我认为这体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共之间的根本不同,也展现了中国走向民主的希望。”

新唐人记者张华、郑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