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民間政界聲援5千萬退黨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訊】2月22日,瑞典退黨中心義工分別在中共駐瑞典大使館和斯德哥爾摩市中心舉行集會,聲援5千萬中國人退出共產黨和其相關組織。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自2003年11月《九評共產黨》一書發表以來引發了中國人的退黨大潮。斯德哥爾摩退黨義工康女士表示這是中國走向自由的里程碑。

退黨義工康女士:退黨大潮現在已經有五千萬中國老百姓退出中共的各種組織,退的人越多越好。這是中國走向和平的一個里程碑。

中國人民告別中共的退黨大潮讓人聯想起當年蘇共解體前的情況,因此也受到瑞典政體的關注。瑞典國會議員Andreas Norlen 也讀了被翻譯成瑞典語的《九評共產黨》一書。

瑞典國會議員、法學博士安德裡亞斯 諾林(Andreas Norlen):“是的,我讀了這本書,這真是一個可怕的經歷,它從新展現了許多真實的歷史,這都是必要的。它暴露了中共的邪惡結構和邪惡歷史。”

諾林表示他欽佩和讚賞中國人民退出中共的勇氣:“他們表現了極大的勇氣,我想對於中國人來講告別中共是個過程。我認為這體現了中國人民和中共之間的根本不同,也展現了中國走向民主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張華、鄭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