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被打 女星蕾哈娜感谢歌迷关心

【新唐人2009年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20日专电)疑似女星蕾哈娜被打后让警方拍下存证的照片,昨天在网路曝光引发轩然大波,这位女星在正好是她生日的今天感谢歌迷关心,并说自己会“保持坚强”。

19岁的热门歌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日前涉嫌打人而被捕,据报导,受害者为他的明星女友蕾哈娜(Rihanna),但洛杉矶警方仍未公开证实受害者姓名。

娱乐八卦网站TMZ,昨晚刊登据称为蕾哈娜被打后第一时间拍下的证据,引发舆论热烈讨论。

克里斯小子涉嫌打人事件发生后,传闻遭到殴打的当事人之一蕾哈娜没有发表任何谈话。但在警方调查案件过程中拍照存证的档案照片,疑似遭人泄露给TMZ网站后,这位女星在21岁生日的今天发表简短声明。

她在声明中表示,受到相关单位的要求,她不便对于克里斯小子的事件做出任何评论,但她非常感谢歌迷与各界给她的高度关心,她也希望歌迷了解她会“保持坚强”,目前生活状况也一切都好。

原本蕾哈娜要在纽约举行的庆生派对已宣告取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