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被打 女星蕾哈娜感謝歌迷關心

【新唐人2009年2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20日專電)疑似女星蕾哈娜被打後讓警方拍下存證的照片,昨天在網路曝光引發軒然大波,這位女星在正好是她生日的今天感謝歌迷關心,並說自己會「保持堅強」。

19歲的熱門歌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日前涉嫌打人而被捕,據報導,受害者為他的明星女友蕾哈娜(Rihanna),但洛杉磯警方仍未公開證實受害者姓名。

娛樂八卦網站TMZ,昨晚刊登據稱為蕾哈娜被打後第一時間拍下的證據,引發輿論熱烈討論。

克里斯小子涉嫌打人事件發生後,傳聞遭到毆打的當事人之一蕾哈娜沒有發表任何談話。但在警方調查案件過程中拍照存證的檔案照片,疑似遭人洩露給TMZ網站後,這位女星在21歲生日的今天發表簡短聲明。

她在聲明中表示,受到相關單位的要求,她不便對於克里斯小子的事件做出任何評論,但她非常感謝歌迷與各界給她的高度關心,她也希望歌迷瞭解她會「保持堅強」,目前生活狀況也一切都好。

原本蕾哈娜要在紐約舉行的慶生派對已宣告取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