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暖化!法蜘蛛人再爬港大楼(图)

【新唐人2009年2月18日讯】有法国蜘蛛人之称的罗伯特17日再度成功挑战,攀爬香港“长江中心”摩天大楼。

法国蜘蛛人(Spiderman)罗伯特( Alain Robert)今日花40分钟,徒手爬上香港一座73层楼、270公分高的摩天大楼。站在地面民众,替罗伯特的危险举动,捏一把冷汗。

根据媒体报导,这座大楼叫作“长江中心”,是长江集团的办公大楼,有62层,罗伯特从大楼外面攀爬,只花40就爬到楼顶。警方在顶楼拦下罗伯特,侦讯后将他释放。罗伯特成功爬到最高层时,向地面民众挥手致意,并呼吁大家采取行动,为下一代着想。

其实,这已经是罗伯特旧地重游了!2005年罗伯特曾成功挑战爬过“长江中心”。罗伯特攀登过世界很多地方摩天大厦,包括2004年的台北101大楼,和香港4座天大厦。

2008月4月15日,罗伯特成功攀爬香港中环四季酒店比邻的住宅外墙。此前,还在2005年及1996年,分别爬过中环长江中心及金钟远东金融中心。

文章来源《自由电子时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