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228事件62周年 本土社团办静坐与音乐会

【新唐人2009年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谢佳珍台北17日电)今年是228事件62周年,本土社团预计28日当天在自由广场举办“千人静坐纪念活动”、“公义和平音乐会”,向社会诉求“接受真相、真心和解”。

台湾教授协会、台湾独立建国联盟等社团发起“勿忘228,千人静坐纪念活动”,预计号召千名民众,身穿黑色“TAIWAN IS MY COUNTRY”黑色上衣,头戴斗笠,以静坐方式排出“勿忘228”5个大字。

台教会说,台教会长期关注228事件的真相厘清、责任追究与社会和解,希望藉由千人静坐方式,向社会诉求“接受真相、真心和解”。

静坐活动上午9时在自由广场举行,中午12时结束,紧接着,下午2时28分,台湾国家联盟同样也在自由广场举办“228公义和平音乐会”,以百人交响乐团和百人合唱团形式演奏“1947序曲”,纪念228事件62周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