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情侣热中情人节到曼谷爱之村登记结婚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憬屏曼谷14日专电)每年西洋情人节泰国总有一堆情人选在这天完成结婚登记,甚至跑到意为“爱之村”的曼谷班乐区注册,官员预期,今年在班乐区登记结婚的佳偶与去年相当,约1200 对。

情人节这天,曼谷街头到处都在卖玫瑰花,也有些区域分送玫瑰给路人,增添佳节气氛。

  玫瑰花价格比平常上涨,一朵玫瑰大约从平常的10到20泰铢,涨至40泰铢左右,特别大的玫瑰甚至喊价150泰铢至200泰铢(约新台币192元)。

另外,选在今天登记结婚的泰国情侣也特别多,尤其是班乐区(Bangrak)。由于上午8时以前登记的情侣可以获得一些小礼物,例如金饰,因此一早就吸引不少人排队登记结婚。

由于区名特别,班乐区情人节的结婚登记服务已经进行超过十年,今年一如往年,班乐区与赞助机构举办活动,欢迎选在今天结婚的情人,前来登记的佳偶也有外籍人士。

班乐区官员说,今年在班乐区登记结婚的佳偶,预期与去年差不多,大约有1200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