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情侶熱中情人節到曼谷愛之村登記結婚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憬屏曼谷14日專電)每年西洋情人節泰國總有一堆情人選在這天完成結婚登記,甚至跑到意為「愛之村」的曼谷班樂區註冊,官員預期,今年在班樂區登記結婚的佳偶與去年相當,約1200 對。

情人節這天,曼谷街頭到處都在賣玫瑰花,也有些區域分送玫瑰給路人,增添佳節氣氛。

  玫瑰花價格比平常上漲,一朵玫瑰大約從平常的10到20泰銖,漲至40泰銖左右,特別大的玫瑰甚至喊價150泰銖至200泰銖(約新台幣192元)。

另外,選在今天登記結婚的泰國情侶也特別多,尤其是班樂區(Bangrak)。由於上午8時以前登記的情侶可以獲得一些小禮物,例如金飾,因此一早就吸引不少人排隊登記結婚。

由於區名特別,班樂區情人節的結婚登記服務已經進行超過十年,今年一如往年,班樂區與贊助機構舉辦活動,歡迎選在今天結婚的情人,前來登記的佳偶也有外籍人士。

班樂區官員說,今年在班樂區登記結婚的佳偶,預期與去年差不多,大約有1200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