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情历险记新竹首映 台下观众求婚成功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清芳台北14日电)情人节前夕在电影院求婚成功,这浪漫事件昨晚发生在新竹,什么电影有此魔力?答案是“寻情历险记”,导演吴汰纴希望天下有情人的加持,让此片打进院线上映。

据当时在新竹影像博物馆的电影工作人员透露,昨晚在放映“寻情历险记”时,有一位观众涂志贤当场向身边的女友求婚,双方还订下婚期,这对年轻情侣在南亚海啸期间相识定情,现在在金融风暴中互许终身。

“寻情历险记”纪录1位媒人撮合20对夫妻的真实故事,其中有先订婚期再找新郎的熟女,也有情绪攻势促成姊弟恋的宅男。导演吴汰纴藉由陈海伦做媒的经验,探索男女在爱情、婚姻两大人生课题的矛盾情结,以及夫妻婚姻成功的爱情秘诀。

这部片在情人节前夕上映,推出促销新点子,计划1人1万元的方式,募集500位爱情历险者,集资把“寻情历险记”推上院线。值得一提的是,“寻情历险记”新竹做为上映起点,新竹也是“海角七号”最初的试映地,希望票房因此沾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