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情歷險記新竹首映 台下觀眾求婚成功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14日電)情人節前夕在電影院求婚成功,這浪漫事件昨晚發生在新竹,什麼電影有此魔力?答案是「尋情歷險記」,導演吳汰紝希望天下有情人的加持,讓此片打進院線上映。

據當時在新竹影像博物館的電影工作人員透露,昨晚在放映「尋情歷險記」時,有一位觀眾涂志賢當場向身邊的女友求婚,雙方還訂下婚期,這對年輕情侶在南亞海嘯期間相識定情,現在在金融風暴中互許終身。

「尋情歷險記」紀錄1位媒人撮合20對夫妻的真實故事,其中有先訂婚期再找新郎的熟女,也有情緒攻勢促成姊弟戀的宅男。導演吳汰紝藉由陳海倫做媒的經驗,探索男女在愛情、婚姻兩大人生課題的矛盾情結,以及夫妻婚姻成功的愛情祕訣。

這部片在情人節前夕上映,推出促銷新點子,計畫1人1萬元的方式,募集500位愛情歷險者,集資把「尋情歷險記」推上院線。值得一提的是,「尋情歷險記」新竹做為上映起點,新竹也是「海角七號」最初的試映地,希望票房因此沾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