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遇上不景气 业者送民众免费鲁肉饭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健光台北14日电)今天是情人节,西门町一家鲁肉饭业者推出免费陪情人吃鲁肉饭活动。业者蔡士祐表示,这是针对在情人节送出另类的礼物给消费者,让大家开心庆祝情人节。

这项特别的情人节活动中,消费者需先大声说“谢谢”,就可免费获得鲁肉饭。另外,也有加码的免费卤蛋和爌肉。

蔡士祐表示,活动中一项“单身最勇敢”的节目是特别针对在今天情人节单身的人送出单身勇气奖金,让大家不用再因为没钱或是没情人,就失去开心庆祝的乐趣。

有近百名现场人士加入这项“单身最勇敢”的活动,他们拍照留下最勇敢的示爱姿势,气氛热闹又温馨。

蔡士祐表示,举办活动的目的是要让大家不论是否受到金融风暴影响,或还是找不到有情人,都有鲁肉饭可享用。

现场一位参加活动的民众陈姓小姐表示,这项活动让她感到心暖肚饱,也省下荷包钱,度过一个快乐省钱的情人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