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遇上不景氣 業者送民眾免費魯肉飯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健光台北14日電)今天是情人節,西門町一家魯肉飯業者推出免費陪情人吃魯肉飯活動。業者蔡士祐表示,這是針對在情人節送出另類的禮物給消費者,讓大家開心慶祝情人節。

這項特別的情人節活動中,消費者需先大聲說「謝謝」,就可免費獲得魯肉飯。另外,也有加碼的免費滷蛋和爌肉。

蔡士祐表示,活動中一項「單身最勇敢」的節目是特別針對在今天情人節單身的人送出單身勇氣獎金,讓大家不用再因為沒錢或是沒情人,就失去開心慶祝的樂趣。

有近百名現場人士加入這項「單身最勇敢」的活動,他們拍照留下最勇敢的示愛姿勢,氣氛熱鬧又溫馨。

蔡士祐表示,舉辦活動的目的是要讓大家不論是否受到金融風暴影響,或還是找不到有情人,都有魯肉飯可享用。

現場一位參加活動的民眾陳姓小姐表示,這項活動讓她感到心暖肚飽,也省下荷包錢,度過一個快樂省錢的情人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