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建八公司暴力强拆 雇凶打伤职工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讯】:中国陕西省建八公司暴力拆迁家属院120户住户,还雇用打手恐怖袭击职工,受害者被迫堵路抗议三天,强拆时受重伤的居民丧失劳动能力,住户没有合理安置,多年来上访无门,生活困难。

西安市民王海容告诉记者,正在熟睡的住户,突然被省建八公司雇凶暴力袭击,到场警察不处理。

王海容:07年5月5日凌晨,弄了几百人都是黑道的,拿着刀啊、枪啊、盾啊、棍啊进来就砸嘛,我们没办法就堵马路,就不会给你赔损,现在下岗的下岗,很困难。

退休干部杨淮表示,2007 年 6 月20号 ,公司和拆迁办人员以及雇佣的打手暴力强拆

杨淮:无耻!无耻!07年6月20,300多人,推土机全部推倒,我在医院里边住了8个月,中共改革开放了,是发展了,高楼大厦是建起来了,在那里边充满了人民的血和泪,把你撵出去。

杨淮的儿子杨东新表示,被强拆的居民上访都没有结果,只有他父亲到现在还坚持上访。

杨东清:上访得不到解决,他们在5月5号打砸抢才堵路、堵了3天,5月6、7、8号,6个人他们(被)打的都是内伤,现在可以说丧失劳动能力。这些人在医院住时把他们撵出来了,不给他们治疗。

咸甯东路34号是陕西省第八建筑工程公司动力站所在地和职工家属院,面积 48亩多,住着120多户退休或下岗职工家属。2005年5月公司宣布土地卖给西安卫星测控中心。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