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A-Rod坦承使用禁药 恐面临停赛处分

【新唐人2009年2月13日讯】(中央社纽约12日法新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主席塞里格(Bud Selig)告诉“今日美国报”(USAToday)说,洋基三垒手“A-Rod”罗德里格斯(AlexRodriguez)坦承2001至2003年间曾服用体能增强药物之后,可能面临停赛处分。

今日美国报今天报导说,即使这位薪资最高的球星成为服用禁药的骗子时,美国职棒没有反禁药检验计划,塞里格也正在考虑采取停赛的手段。

塞里格说:“使用禁药违反法律,所以我会考虑停赛。”

A-Rod可能成为第一名在实施禁药检验计划期间,没有检验证实用药下,遭到禁赛的球员,这意味着MLB球员工会可能挑战此类禁赛举措。

MLB球员协会主管斐尔(Donald Fehr)说:“如果有企图想要那么做,会让我感到惊讶。”

MLB在2004赛季开赛之前,才将人类成长激素及类固醇列入禁药名单,时间点在A-Rod坦承使用禁药期间之后,而当时A-Rod为德州游骑兵(Texas Rangers)效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