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A-Rod坦承使用禁藥 恐面臨停賽處分

【新唐人2009年2月13日訊】(中央社紐約12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主席塞里格(Bud Selig)告訴「今日美國報」(USAToday)說,洋基三壘手「A-Rod」羅德里格斯(AlexRodriguez)坦承2001至2003年間曾服用體能增強藥物之後,可能面臨停賽處分。

今日美國報今天報導說,即使這位薪資最高的球星成為服用禁藥的騙子時,美國職棒沒有反禁藥檢驗計劃,塞里格也正在考慮採取停賽的手段。

塞里格說:「使用禁藥違反法律,所以我會考慮停賽。」

A-Rod可能成為第一名在實施禁藥檢驗計畫期間,沒有檢驗證實用藥下,遭到禁賽的球員,這意味著MLB球員工會可能挑戰此類禁賽舉措。

MLB球員協會主管斐爾(Donald Fehr)說:「如果有企圖想要那麼做,會讓我感到驚訝。」

MLB在2004賽季開賽之前,才將人類成長激素及類固醇列入禁藥名單,時間點在A-Rod坦承使用禁藥期間之後,而當時A-Rod為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效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