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怀孕访民赵春红发出呼救

【新唐人2009年2月11日讯】2月9号中国北京西单广场有来自中国各地访民示威游行,两位身怀六甲的访民,遭到警方逮捕,河南李春霞已在10号凌晨获释,河北赵春红还关在派出所里,遭到断食水和不让睡觉的折磨,多次向外界发出呼救。

福建访民陈风强告诉记者,9号两位孕妇访民在北京西单商场拉起“乞讨一分钱砸死狗贪官”的横幅喊冤,遭到警方逮捕,来自河南的李春霞10号凌晨获释,河北赵春红还没释放。

陈风强:一个孕妇又不给水喝,又不给饭吃,又不让她睡觉,折磨她,现在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太没有人权了,只不过表达她们反腐的诉求,赵春红到现在已经发出5,6次呼救声了。

河南访民李春霞表示,访民200多人,到北京西单文化广场进行维权抗暴游行,风声走漏,大批警察已经在现场部署。

李春霞:最少几百个警察,国安都出动了,我们临时改变了地方,到西单商场那示威游行了。把我们两个带到西单大街派出所了,赵春红中间打出来几个电话求救,那里边是不给吃不给喝。

重庆访民李莉表示,赵春红怀的是二胎,按照大陆生育计划是超生,可能会被强制堕胎。

李莉:怕中央把她交给当地,当地回去把她孩子给她做了,原来他们就说说要给她做了,后来在你们的关注下了他们才不敢动手。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