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懷孕訪民趙春紅髮出呼救

【新唐人2009年2月11日訊】2月9號中國北京西單廣場有來自中國各地訪民示威遊行,兩位身懷六甲的訪民,遭到警方逮捕,河南李春霞已在10號凌晨獲釋,河北趙春紅還關在派出所裡,遭到斷食水和不讓睡覺的折磨,多次向外界發出呼救。

福建訪民陳風強告訴記者,9號兩位孕婦訪民在北京西單商場拉起「乞討一分錢砸死狗貪官」的橫幅喊冤,遭到警方逮捕,來自河南的李春霞10號凌晨獲釋,河北趙春紅還沒釋放。

陳風強:一個孕婦又不給水喝,又不給飯吃,又不讓她睡覺,折磨她,現在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太沒有人權了,只不過表達她們反腐的訴求,趙春紅到現在已經發出5,6次呼救聲了。

河南訪民李春霞表示,訪民200多人,到北京西單文化廣場進行維權抗暴遊行,風聲走漏,大批警察已經在現場部署。

李春霞:最少幾百個警察,國安都出動了,我們臨時改變了地方,到西單商場那示威遊行了。把我們兩個帶到西單大街派出所了,趙春紅中間打出來幾個電話求救,那裏邊是不給吃不給喝。

重慶訪民李莉表示,趙春紅懷的是二胎,按照大陸生育計劃是超生,可能會被強制墮胎。

李莉:怕中央把她交給當地,當地回去把她孩子給她做了,原來他們就說說要給她做了,後來在你們的關注下了他們才不敢動手。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