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模范母亲开始征选

【新唐人2009年2月10日讯】由纽约华人家长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七届模范母亲活动,现在开始面向社会征选,今天中午主办单位在法拉盛介绍了报名事宜。

华人家长学生联谊会主席陈秋贵呼吁民众踊跃推荐自己的或是周围的模范母亲,让她们感人的故事激励更多的人。华人家长学生联谊会会长周燕霞表示,从第五届开始,“模范母亲”甄选范围扩大到全美。目的是宣扬母爱,借由每位移民母亲的感人故事,来激励新移民和整个华人社区的成长。

“给这样移民社区的母亲,我觉得是很大很大的一个接近,这些有很多也很刻骨铭心的故事,那我们也希望借这个故事来鼓励这些新移民社区的母亲。”

模范母亲联谊会会长徐朱留弟表示,“模范母亲”的甄选,为默默付出的母亲们提供了一个舞台。子女们也有机会给母亲们一些赞美、一些鼓励,这是中华传统美德的体现。

该会执行长彭铭奕说,今年“模范母亲”甄选条件是本人或子女居住在北美地区,经由社团、单位、机关和个人提名推荐、经活动评选委员会审核,评选名额为十五位左右。

新唐人记者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