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家扶基金会要造福更多人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锡璋台中市9日电)工商界新春团拜都期盼牛年赚大钱,属于公益团体的台湾儿童暨家庭扶助基金会今天在新春团拜中,期许能够为社会做更多事,造福更多人。

家扶基金会在元宵节举行新春团拜活动,董事长林柏榕与家扶人员一同宣示今年的三大工作目标,包括品质、创新及延伸。

林柏榕说,去年金融海啸影响台湾,导致这个冬天特别寒冷,不仅失业人数攀升、需要扶助的个案也增多,幸好有认养人、捐款人的支持,让家扶的各项服务工作在景气寒冬中仍平顺推动。

他强调,在新的一年,家扶基金会将继续让需要照顾及保护的儿童与家庭获得关怀与疼惜,并提供最好的服务,做更多的事,造福更多的人。同时,也会抱持“感恩、珍惜、祝福”的态度,善用每一笔捐款,善尽每一份责任,为社会营造彼此关怀、互相帮助的温暖气息,与全民一起打拼,度过金融海啸危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