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家扶基金會要造福更多人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錫璋台中市9日電)工商界新春團拜都期盼牛年賺大錢,屬於公益團體的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今天在新春團拜中,期許能夠為社會做更多事,造福更多人。

家扶基金會在元宵節舉行新春團拜活動,董事長林柏榕與家扶人員一同宣示今年的三大工作目標,包括品質、創新及延伸。

林柏榕說,去年金融海嘯影響台灣,導致這個冬天特別寒冷,不僅失業人數攀升、需要扶助的個案也增多,幸好有認養人、捐款人的支持,讓家扶的各項服務工作在景氣寒冬中仍平順推動。

他強調,在新的一年,家扶基金會將繼續讓需要照顧及保護的兒童與家庭獲得關懷與疼惜,並提供最好的服務,做更多的事,造福更多的人。同時,也會抱持「感恩、珍惜、祝福」的態度,善用每一筆捐款,善盡每一份責任,為社會營造彼此關懷、互相幫助的溫暖氣息,與全民一起打拚,度過金融海嘯危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