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呼吁建网站 明确税收支配

【新唐人2009年2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目前纽约的经济处于低谷,纽约市政府是否可以善用欧巴马总统的经济救济款和纳税人的税金,成为纽约人比较关注的话题。今天,市议员艾瑞克•乔亚(Eric Gioia)在市政厅前召开记者会,呼吁市政府能建立税收花费信息网站,提高透明度,方便纳税人查询税收分配情况。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纽约市议员艾瑞克•乔亚,协同“纽约好工作”(Good Jobs New York)劳工组织发言人柏提娜•达米尼(Bettina Damiani)女士出席了今天的记者会。

乔亚表示,市政府对税金的支配缺乏透明度和公众监督。

纽约市议员艾瑞克•乔亚:一些公司拿到纳税人的钱之后,不知道他们如何花费的。有的用于橄榄球赛季派对、有的支付到蒙特卡罗酒店旅游、甚至花1万美金买垃圾桶。”

达米尼也表示很多公司拿了政府的扣税补助,却没有兑现其承诺,保持更多的工作机会。

乔亚呼吁市政府能够建立一个全面的税收花费信息搜索网站,以提高税金收入分配的效率和透明度。

纽约市议员艾瑞克•乔亚:“纽约人有权知道他们的钱是怎样花费的,以及怎样更有效的分配。”

“纽约好工作”(Good Jobs New York)劳工组织发言人柏提娜•达米尼“我们需要更多人的眼睛(来监督),以确保纽约人都能公平的得到工作机会,得到好的工作。”

乔亚还表示,根据他们的调查,建立这种网站的成本并不高,他将寻求各种渠道,使得建立网站的计划得以实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