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流行音乐专辑新书发表 评海洋专辑第1

【新唐人2009年2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张雅岚、罗广仁台北 6日电)台湾音乐工作者共同评选、集结成书的“台湾流行音乐 200最佳专辑”新书今天发表,歌手陈建年“海洋”专辑在书中被评选为1993年至2005年最好的音乐专辑。

歌手陈建年在新书发表会中表示,何德何能可获得此殊荣,这本书的出版不仅是对他的肯定,也是对台湾近30年来的音乐作品发展历程作见证。

新书发表会上,包括陈建年在内,胡德夫、潘越云、王宏恩和赵树海等歌手都到场祝贺,共同为“台湾流行音乐200最佳专辑”的出版加油打气。

“台湾流行音乐 200最佳专辑”评选结果,歌手陈绮贞、陶 (吉吉) 历年发表的专辑,每张都入围,罗大佑的专辑入围7张,3位堪称最受到好评的歌手。

歌手兼作词人李宗盛,监制的专辑中有13张上榜,是最多作品入选专辑的音乐人。

“台湾流行音乐 200最佳专辑”一书的编辑统筹陶晓清表示,全书收录评选标准是以专辑“原创性”为主,鼓励台湾音乐创作人做出更多更好作品,以展现出台湾特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