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入宾馆抗议者八人被捕

【新唐人2009年2月5日讯】2月3日几十名抗议者闯入曼哈顿42街的凯悦大酒店,打断了纽约市长彭博的演讲。今天(2月4日)抗议者透露过后有八人被捕,并呼吁释放他们。请看详细报导。

抗议者团体今天上午在曼哈顿集会,呼吁释放昨天被警方逮捕的八名抗议者。

昨天他们闯入酒店打断了彭博市长关于经济议题的演讲。几十名抗议者进入会场之后,手持标语,高喊“这就是民主”等口号。标语上写的是“彭博市长,告诉我们纽约市的未来”,抗议彭博市长关心上层富人,忽视穷人的需要。

当时保安人员平和的劝说抗议者离开。当时彭博市长和听演讲的纽约商业和金融界人士都静静的等等事件结束。经过几分钟,抗议者被保安人员劝离会场,整个过程场面非常平和。

抗议者团体表示,昨天他们大部分人走出凯悦大酒店,但是有六人一直没有离开,之后被警方以非法进入及行为不检(trespassing and disorderly conduct)等理由逮捕。另有两名抗议者又返回酒店也被逮捕。

集会团体希望释放昨天被警方逮捕的八名抗议者。纽约市议员拉提莎.詹姆斯也到场呼吁释放抗议者。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