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事件62周年 本土社团举办系列活动

【新唐人2009年2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谢佳珍台北4日电)今年是228事件62周年,台湾国家联盟今天宣布将举办“09年国殇月论坛”、“228公义和平音乐会”等系列活动,希望类似事件不要再发生。

台湾国家联盟总召集人姚嘉文上午召开记者会表示,因为外来政权导致228事件发生,为避免重蹈覆辙,台湾民众应该和平相处,拒绝新的外来政权。

台湾国家联盟秘书长魏瑞明说,2月7日起将举办台湾人权危机、台湾主权危机、台湾经济危机3场论坛,邀请专家学者分析马政府上任后引发的危机。

他表示,28日下午在自由广场举办公义和平音乐会,以百人交响乐团和百人合唱团形式演奏“1947序曲”,纪念228事件62周年。

此外,自由时报报导,“前总统陈水扁向民进党选战策略小组表示,若党不提名前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参选台南县长,陈唐山恐脱党参选”。姚嘉文面对媒体记者询问说,由党主席决定提名人选,不管提名谁都会有问题,制度的错误造成民进党的困境;他也曾建议陈水扁不要介入提名、不要表示意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