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客美国亚利桑那遇车祸至少7死

【新唐人2009年1月31日讯】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30日在亚利桑那州高速公路上翻车。当地公共安全部门一名发言人称,车祸至少造成7名中国游客死亡,另外还有至少16人受伤。

事故大约发生在当地时间30日下午4点,出事车辆当时正在93号高速公路上由拉斯维加斯前往亚利桑那州,事发地点距离著名的胡佛水坝约27英里。

据当地警方介绍,出事大巴车在完全静止前至少翻滚了一周,造成6人当场遇难,还有1人在送往拉斯维加斯的医院后不治身亡。有关方面透露,这些游客都是从中国上海出发乘机抵达旧金山的中国公民。

其中1名伤者接受香港电台访问时说,事发前一晚旅行团消遣至深夜,第二日清早便出发,怀疑司机疲劳过度出事。

她说,出事时乘客在车上睡觉,旅游巴突然左摇右摆行驶,越过对面行车线之后翻侧。

美国当局派出直升机将伤者分送多间医院。由于旅客不懂英语,华人翻译到场提供协助。

据医疗人员称,多名受伤人员伤势严重,其中5人恐有生命危险。

据介绍,这辆客车最多可以搭载24名乘客。警方已经从现场找到了大量中国护照。警方正核实死伤者身份,并调查事故起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