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旅客美國亞利桑那遇車禍至少7死

【新唐人2009年1月31日訊】一輛載有中國游客的大巴車30日在亞利桑那州高速公路上翻車。當地公共安全部門一名發言人稱,車禍至少造成7名中國遊客死亡,另外還有至少16人受傷。

事故大約發生在當地時間30日下午4點,出事車輛當時正在93號高速公路上由拉斯維加斯前往亞利桑那州,事發地點距離著名的胡佛水壩約27英里。

據當地警方介紹,出事大巴車在完全靜止前至少翻滾了一周,造成6人當場遇難,還有1人在送往拉斯維加斯的醫院後不治身亡。有關方面透露,這些遊客都是從中國上海出發乘機抵達舊金山的中國公民。

其中1名傷者接受香港電台訪問時說,事發前一晚旅行團消遣至深夜,第二日清早便出發,懷疑司機疲勞過度出事。

她說,出事時乘客在車上睡覺,旅遊巴突然左搖右擺行駛,越過對面行車線之後翻側。

美國當局派出直升機將傷者分送多間醫院。由於旅客不懂英語,華人翻譯到場提供協助。

據醫療人員稱,多名受傷人員傷勢嚴重,其中5人恐有生命危險。

據介紹,這輛客車最多可以搭載24名乘客。警方已經從現場找到了大量中國護照。警方正核實死傷者身分,並調查事故起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