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安城铁锅

【新唐人2009年1月28日讯】【你好韩国】(52)安城铁锅:保护和发扬百余年的手工制作铁锅技术。

安城铁锅:说到铁锅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是如果问及传统手工制作铁锅的工兿知识,我想能够知道的人就会寥寥无几了。为了保护和发扬百余年的手工制作铁锅技术,今天我们的节目就为您介绍秉承家业专心制作名品铁锅的韩国京畿道无形文化材第45号——铸造兿人金钟熏先生和他的次子金成泰先生。

大屯山:
随着夏日暑气的消退,早晚凉意渐起。整个韩国也开始换上迷人的秋装。大屯山是韩国著名的赏枫地之一,一到秋天,满山遍野鲜艶多姿的枫叶将大屯山装点得尤其动人。特别是在9月中到11月初的这个时间,观赏枫叶的游客会蜂拥而至。好了,系紧您的运动鞋,随我们一起去看看观赏枫叶的好地方吧!

神州电影节:
近来,在韩国釜山举办的神州电影节与一般的电影节可是有很大区别的,在这个电影节上我们看到的影片全部是围绕着人权、被社会歧视的弱势群体等内容为主题拍摄的。在本次电影节上最受瞩目的内容还是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残酷迫害近十年来,法轮功学员所走过的和平的反迫害之路。现在我们就带领您去参加这个意义非凡的人权电影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