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华公所举行新年庆祝会

【新唐人2009年1月27日讯】大年初一,纽约中华公所在中山纪念堂内举行了新年庆祝会。政界人士,社区领袖,以及华埠的男女老少,济济一堂,共庆新春。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中华公所中山纪念堂内,热闹非常,充满新年气氛,整个礼堂也是座无虚席。

纽约市长彭博代表洛莉塔•杰克逊、纽约市议员郭亚伦、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联成公所主席黄达良、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廖港民,华埠市警局五分局局长余振源等均出席了庆祝会,并祝新年贺词。

洛莉塔在致辞中表示,她在去年庆祝会上表示要学中文,今年她兑现了自己的承诺,用中文贺喜年,赢得全场掌声。

纽约市议员郭亚伦给中华公所颁发褒奖,奖励他们对华埠社区所做的贡献。

准备竞选市长的纽约市主计长汤普森也借此机会向新唐人观众拜年。

“祝福大家,恭喜发财,祝大家过个幸福、健康的新年,祝大家在牛年里,幸福、健康、富足。新年快乐。”

庆祝会上,中华公所华侨学校天真可爱的孩子们表演了喜庆的新年舞蹈节目,老人孩子都看的津津有味,不愿放过任何精彩瞬间。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