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華公所舉行新年慶祝會

【新唐人2009年1月27日訊】大年初一,紐約中華公所在中山紀念堂內舉行了新年慶祝會。政界人士,社區領袖,以及華埠的男女老少,濟濟一堂,共慶新春。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中華公所中山紀念堂內,熱鬧非常,充滿新年氣氛,整個禮堂也是座無虛席。

紐約市長彭博代表洛莉塔•傑克遜、紐約市議員郭亞倫、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聯成公所主席黃達良、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廖港民,華埠市警局五分局局長余振源等均出席了慶祝會,並祝新年賀詞。

洛莉塔在致辭中表示,她在去年慶祝會上表示要學中文,今年她兌現了自己的承諾,用中文賀喜年,贏得全場掌聲。

紐約市議員郭亞倫給中華公所頒發褒獎,獎勵他們對華埠社區所做的貢獻。

準備競選市長的紐約市主計長湯普森也藉此機會向新唐人觀眾拜年。

“祝福大家,恭喜發財,祝大家過個幸福、健康的新年,祝大家在牛年裡,幸福、健康、富足。新年快樂。”

慶祝會上,中華公所華僑學校天真可愛的孩子們表演了喜慶的新年舞蹈節目,老人孩子都看的津津有味,不願放過任何精彩瞬間。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