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令麟遭押 东森:已提抗告 廖尚文代董座

【新唐人2009年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22日电)针对东森国际董事长王令麟遭羁押一事,东森国际表示,已依法提出抗告,公司今天也召开临时董事会,通过由总经理廖尚文暂代董事长,公司业务财务正常,营运不受影响。

王令麟遭羁押,东森国际今天举行临时董事会,推选廖尚文暂时代理董事长。东森国际发言人郑应娜表示,公司营运一切正常,公司财务及业务也不受影响。

对于王令麟再遭羁押,郑应娜指出,王令麟因违反证券交易法等案件,经法官要求每周三早上必须至法院报到,以及每晚必须至派出所报到,王令麟均遵照办理,从未违误。

但昨天(21日)王令麟至法院报到时,即遭法院以有逃亡之虞,裁定再执行羁押至 1月30日,并发还保证金新台币3.5亿元。

郑应娜表示,王令麟根本无逃亡意图,在遭裁定再执行羁押后,随即当庭向法官声请具保停止羁押,并委请律师于今天对再执行羁押的裁定提起抗告,以维护自身人权。

这是王令麟二度遭到羁押,上一次王令麟遭羁押时,也是由廖尚文暂代董事长职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