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就职舞会 欧巴马伉俪翩然起舞

【新唐人2009年1月2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0日法新电)奥巴马与夫人蜜雪儿今晚首度以美国新任总统与第一夫人的身份共舞,身穿黑色燕尾服的奥巴马,与一袭台湾旅美设计师白色礼服艳惊全场的蜜雪儿,在众星云集的就职舞会上,随流行歌手碧昂丝(Beyonce)歌声翩然起舞。

在碧昂丝演绎蓝调歌手伊特珍(Etta James)经典歌曲“At Last”的歌声中,奥巴马紧贴夫人舞动,为就职舞会揭开序幕。

奥巴马开舞时低声询问宾客:“首先我要说的是,我夫人看来多么漂亮?”全场报以如雷掌声。

蜜雪儿一袭雪纺斜肩白礼服亮相,是踏入时尚界不过三年的26岁台湾设计师吴季刚作品;奥巴马燕尾服搭配白色领结的打扮,则显得俐落大方。

在这场标榜为了美国老百姓举办的“邻家舞会”中,奥巴马夫妇随着音乐起舞,显然乐在其中。

奥巴马表示:“我们想到邻家舞会这个点子,因为我们是邻家夫妇。”

两人跳完之后,演员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开玩笑说:“从动作可以看出,这是位黑人总统。”

约2000人参加这场难得众星云集的舞会,出席的明星包括“黑眼豆豆”团长威尔,玛莉亚凯莉,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史提夫汪达等人。

相关文章
评论